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个月猪价还会上涨吗 元旦猪价是涨还是跌?

    猪价已经开始回落了,下个月猪价还会上涨吗?很多人认为12月中旬猪价会反弹,那么下个月猪价会上涨多少?据了解,当前猪价是30元/斤,且猪价没有继续下滑的趋势。12月中旬距元旦放假还有半个月时间,距春节放假还有1个多月,猪肉需求量会增加,猪肉价不出意外会上涨。

    猪肉
    猪肉

    如果下个月进口猪肉纷纷到岸,那么下个月猪价还会上涨吗?咱们从多个方面进行分析。

    首先,进口猪肉到岸价分析。美国猪肉出口关税高达70%,其他猪肉出口国闻风涨价,从这里可以推测进口猪肉到岸价与国内猪肉价相比优势不大,这么一来进口猪肉到岸后影响不大,最多是能够稳住国内猪肉价。

    其次,猪肉需求量分析。往年元旦、春节物价都会上涨,老百姓已经习惯了,这个时候猪肉价上涨,老百姓将坦然接受。

    最后,养殖户生猪存栏量分析。11月猪肉价不断下滑,养猪户担心猪肉价大跌不再惜售,届时生猪供应量很有可能不足。

    综上,下个月猪价上涨可能性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