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样网上赚钱 手机兼职赚钱的路子有哪些

    现在不少手机玩得好的网友都会在网上赚钱,利用手机兼职赚钱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了,不少网友一个月赚得虽然不多,但是一些生活费还是有的。那么怎么样网上赚钱呢?手机兼职赚钱的路子有哪些?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手机赚钱APP
    手机赚钱APP

    1、通过做APP内任务来赚钱。现在的很多APP都有任务奖励机制,用户可以通过完成指定的任务来获得赏金,当达到一定数额的时候就可以提现成现金了。就以抖音APP和新闻头条APP来说,他们就有看视频做任务以及看新闻做任务等奖励活动。这些比较正规的APP推出的活动一般可信度都比较高,毕竟不会自砸招牌嘛,所以这也就手机赚钱靠谱的方法之一了。

    2、做淘宝客赚钱。淘宝客是淘宝和阿里妈妈推出的通过淘宝联盟赚钱的品牌,也是现在比较看好的网上兼职工作。我们只要帮助淘宝上的卖家推广产品即可,赚的提成奖金很客观,支持最多50%的提成。目前,最牛淘宝客一周赚五六万,当然新人做淘客是达不到那个水平的,一个月能赚几百或几千块还是可以的。

    3、阅读赚钱。手机看新闻就可以赚钱,有很多自媒体APP为了吸引客户就推出了阅读送红包的活动,每阅读一篇新闻或文章就会给你一定的金币,一般都是几毛钱,你可以累积到一定数量后提现。虽然是蚊子腿,但也是个赚钱的方法,这是最简单的项目,也是赚钱最少的项目。

    以上小编分享的三个就是目前比较靠谱的手机赚钱方法,特别是第三个。有不少手机APP看新闻就能够赚钱,比如今日头条极速版等等。但是小编在这里要提醒一下,网上赚钱APP有很多是存在坑人的地方,所以网友们要擦亮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