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吓人的黑科技 华为手机有哪些黑科技

    现在华为的名声越来越大,越来越多人购买华为手机,主要是因为华为吓人的黑科技,华为手机到底有哪些黑科技吸引到大家?其实华为黑科技功能很多,每次推出新款手机黑科技功能都是最受欢迎的,那么大家有没有知道华为手机的黑科技功能藏在哪里?

    华为黑科技功能有哪些
    华为黑科技功能有哪些

    华为手机价格确实有点贵,但是贵是有资本的,华为手机拥有强大的硬件配置,以及手机里面有很多令人羡慕的黑科技功能,所以大家才会那么喜欢购买华为手机,连美国人都排队购买华为手机,就可以看出华为手机到底有多受欢迎。

    1、手机"双系统"

    华为手机中可以开启"双系统",将它开启后,你可以根据不同的密码设置开启两个系统应用。当我们手机里有隐私,手机又要借用他人时就可以开启这个功能。他人借用你的手机时使用的就是另一套安全的系统。如果要把手机给小朋友玩,也可以把不合适小朋友玩的游戏或者支付类app选择不安装到该系统上,这样就防止小朋友错误使用一些应用了。

    2、改变屏幕顶部显示

    如何改变屏幕顶部显示?现在手机常常会将前置摄像头周围设计为黑色,但对有强迫症的我们来说,就像屏幕中间长了个"刘海"。华为手机可以隐藏顶部区域,将顶部区域调整为黑色。这样看起来是不是更和谐了呢?

    3、证件照变为电子版

    在生活中,很多时候都需要用到证件照。当我们需要用到证件照的电子版时,可能很多朋友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赶紧去照相馆。其实华为手机相册里就有一个很简单的方法,它可以帮你把证件照变为电子版。

    4、添加电子证照

    有时着急出门,将重要证件遗忘在家中,这是该怎么办呢?在华为手机中就有一个非常好用的功能:证件。它隐藏在华为手机自带的钱包中,在证件功能里只需将常用的证件进行添加,如ID公民网络电子身份标识(电子身份证)、护照、驾驶证、行驶证都可以,这样出门就算没有携带证件也没关系的。

    5、全景拍照

    看到美丽的风景想要全部拍下来,但手机屏幕又太小,一次就只能拍下风景中的一角,怎么办?在华为手机中只需要将点击全景功能拍照,然后沿着箭头方向缓慢移动就可以将想拍的风景全部拍下来。原本需要几次照片才能拍全,使用这个功能后只需一次就可以搞定,而且效果还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