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扫码兼职靠谱吗 手机做兼职赚钱的要注意

    有人用手机做兼职,每天有一些零花钱,感到非常开心。但是,有些人用手机做兼职,钱赚不到,反而还被骗钱了。最近比较热门的扫码兼职,大家了解吗?那么,手机扫码兼职靠谱吗?在此提醒大家,如果你用手机做兼职赚钱,那就要注意了。

    手机兼职挣钱
    手机兼职挣钱

    据了解,手机做兼职的人非常多,确实有一些兼职项目是真的能赚钱,只不过钱不多而已。那么,是否就能说明手机做的兼职一定靠谱呢?其实,有些兼职是诈骗的,比如以下的例子,就是一个骗局,大家一定要小心。

    曾有报道称,“本来想兼职赚点儿钱,没成想被骗了一万多元。”周小姐向本报爆料,她在58同城网站发了求职简历,几天后有人电话联系招聘她做客服。对方以“开通消费者协议”为由,多次引导她扫描二维码付款给一贸易公司,她前后竟被骗走一万多元。

    经查,该公司为盛大游戏的子公司,周小姐的支付实际是为别人所购产品“买单”,网上也有不少网友以类似方式中招。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在此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类似骗局。

    其实,手机扫码兼职并不靠谱,因为不知道这些二维码是否有病毒,所以安全上有很大隐忧。因此,大家使用手机做兼职的时候,不要就想着赚钱,一定要想想后果,要考虑一下风险性,以免被欺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