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王振华案进展情况 王振华判刑多少年

    新城老总王振华涉嫌猥亵女童事件引起高度重视,如今过去4个多月了,王振华案件有没有新的进展?上海王振华案进展情况怎样?据最新消息,王振华会在法定期限内提起公诉,所以王振华将会面临被公诉的,到时要判刑多少年还是未知数。

    新城王振华坐牢多久
    新城王振华坐牢多久

    目前王振华还没有判刑,关于王振华的案件还在做进一步的调查。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检察院相关人士称,王振华和周某目前还处于审查起诉阶段,会在法定期限内办理,有可能会在元旦节前后提起公诉。

    王振华是排名全国第八的中国房企新城控股董事长,其涉嫌猥亵儿童案,一度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对王振华涉嫌猥亵儿童案,上海政法系统高度重视,仅两天就对王振华和周燕芬实施正式批捕,按刑事案件处理程序,公安阶段侦查时间一般为2个月至5个月,上海市普陀区公安分局办案人员也在极短时间内提交了起诉意见书及案卷资料、证据。

    目前王振华涉嫌猥亵儿童案还在审查中,该案此前以猥亵幼童定性并移交起诉,公众关注的是,王振华最终罪名是否还是猥亵幼童,在法律上又是如何定性猥亵和强奸的呢?无论哪种案情,此案涉及到幼童,应该加重处罚,不过具体审判结果还是要看王振华的涉案情节,以及审理法官的研判。上海明伦律师事务所洪举律师也认为,涉嫌猥亵儿童的王振华和为其“牵线”的周燕芬将被定什么罪,现在诸多相关真相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