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近20年香港经济的发展 香港财政一年收入多少?

    香港面积虽然不大,但是香港的经济非常繁华,那么香港财政一年收入有多少呢?回归近20年香港经济的发展取得了飞跃性的进展,香港市民越来越富裕,生活也变得更加美好,而且香港现在还成为了旅游业最旺盛的地方。

    香港经济
    香港经济

    据了解,自从香港回归之后,经济发展得非常快。别看香港占地面积小,香港的人流量可是非常大的,很多大陆市民以及国外的游客都爱到香港购物,因此也提升了香港的经济,并且香港寸土黄金,房价更是高到离谱,也正因为香港发达,所以房价才会如此昂贵。

    过去20年,在香港落实“一国两制”并且保持了经济的繁荣与稳定。香港成为了令人向往的定居天堂。据数据显示,2016年香港本地生产总值达3200亿美元,较1997年累计名义增长81%;财政储备截至今年3月31日近10000亿港元;2016年香港是全球第七大商品贸易经济体系……

    香港财政收入情况预测

    不过随着全球经济的变幻莫测,香港的经济估计也会受到一些影响,预计,2019至2020年度的香港财政总收入为6211亿港元,入息及利得税预计为2359亿港元,地价收入预算为1430亿港元,较上年度修订预算上升23.3%。印花税收入预计为760亿港元,较上年度修订预算下跌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