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元旦猪价上涨吗 未来15天猪价预测会如何

    今年关于猪价的话题绝对是被人们热议的,因为上涨得实在太厉害,不得不让人关注。然而,眼见2020年元旦就要来临,而在这样的节日人们对猪肉的需求就会更大,那么2020元旦猪价会上涨吗?除此之外,我们再来了解一下未来15天猪价预测会是如何的。

    猪肉价格预测
    猪肉价格预测

    关于2020年元旦猪肉价格的问题,中国农科院农业信息研究所副研究员朱增勇就表示:预计2019年整个猪价的高峰值将会出现在元旦(2020年)至春节期间。但是为了弥补国内猪肉产量下降造成供给偏紧的局面,在2019年将会对猪肉进口力度有明显的增加,从而以满足市场需求。

    由此看来,2020年元旦猪价预测是看涨的,这就需要消费者做好心理准备了。另外在本月15日,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在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表示,进入11月之后猪价开始回落,据检测信息显示,本月8日-14日猪肉批发价为24.92元一斤,环比下降了4.4%。因此,有专家预测未来15天的猪价很有可能会再下降,或降至22-23元一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