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预计玉米2020年价格 年后玉米价格预测

    玉米作为比较重要的农作物,每一年的产量都是非常的大,这段时间玉米收购价上涨了不少,农民的钱袋子也涨了很多。那么预计玉米2020年价格会不会上涨呢?明年年后玉米价格预测是多少?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玉米收购价最新消息
    玉米收购价最新消息

    从现在的行情来看,短期内玉米行情将保持大体稳定。这是因为,国家上周发布了暂停玉米临储拍卖的公告,这对于当前或今后一段时间内的玉米市场释放了一个积极信号,虽然不会直接拉动玉米价格上涨,但从一定程度上也为玉米价格持续走低起到了抑制作用。

    华北地区玉米价格上涨的原因主要是由于上周降雨天气影响部分地区收割进度,新玉米上量有一定减少,加上持续的降价使得贸易商走货积极性降低,东北粮到货相对不多,而深加工和饲养殖企业陆续开秤收新粮,收购主体逐渐增加,价格出现小幅回升。

    而东北玉米产区近期新季玉米上市量有所增加,前段时间价格有所下跌,特别是本月初玉米加工企业收购价格下调明显,不过因今年天气原因,东北部分地区玉米出现了减产,上市时间相应推迟,因而玉米集中上市延后,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支撑东北玉米价格的进一步下跌。

    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明年玉米价格走势真的不好说,虽然说现在大部分地区玉米价格都处于高位,但是很大概率是会回调的,所以明年的玉米价格是上涨还是下跌现在很难预测,要等明年丰收的时候才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