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684亿马云能赚多少钱 马云能分多少亿

    今年双十一成交额2684亿,这一数字出来,大家都在猜测2684亿马云能赚多少钱,至少应该有几亿吧!每年天猫双十一都在刷新纪录,马云已经从中赚了不少钱,今年应该会比往年多赚几千万。

    马云一天赚多少钱
    马云一天赚多少钱

    自从双十一开创以来,马云的身价每年都在上涨,现在马云身价都已经是两千多亿,如果每年双十一都这么火爆,马云的身价还会继续上涨的。马云看到双十一的数据后,他在暗中观察都笑得合不拢嘴了。

    可以参考2019财年阿里巴巴的平台交易量以及对应的净利润来推算一下,从阿里巴巴公布的2019财年相关数据来看,2019财年阿里巴巴旗下的一些平台,包括天猫和淘宝总的交易额是5.727万亿元(约合8530亿美元),这么多的交易量给阿里巴巴贡献的营业收入是3768.44亿元,净利润是876亿元人民币,相当于交易量转化为净利润的比例是1.53%。

    根据平台交易量跟净利润的比例,我们可以大概推算出2019年天猫2684亿交易额能给阿里巴巴创造的利润大概是41亿左右。但是考虑到双11是一个特殊的时期,各大商家促销活动非常多,所以阿里巴巴对应的广告收入应该比平时高很多。因此2019年双11期间,天猫给阿里巴巴创造的净利润,我认为至少在45亿以上,相当于每小时有1.875亿的净利润,每分钟的净利润大概是313万,每秒能赚5万块。如果阿里巴巴能在双十一期间赚45亿,那么持股6.2%的马云,约可以赚2.7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