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是国产还是合资 比亚迪工资待遇如何?

    近年来,比亚迪车在国内市场还是备受消费者青睐的,无论是燃油车还是新能源汽车,其整体的性能都是相当不错的,并且性价比很高。那么,比亚迪是国产的还是合资的呢?在比亚迪上班的工资待遇又如何?

    比亚迪汽车
    比亚迪汽车

    比亚迪是一家中国汽车品牌,创立于1995年,主要生产商务轿车和家用轿车和电池。由20多人的规模起步,2003年成长为全球第二大充电电池生产商,同年组建比亚迪汽车。

    比亚迪汽车遵循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自主品牌的发展路线,矢志打造真正物美价廉的国民用车,产品的设计既汲取国际潮流的先进理念,又符合中国文化的审美观念。2017年11月8日,比亚迪入选时代影响力·中国商业案例TOP30。

    根据网友的反映,目前在深圳比亚迪工厂工作,工资大概在6000多左右,其整体的工资不算高,但是福利待遇方面还是相当不错的。当然了,具体的工资水平还是和工种、职位等有着很大的关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