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霍启刚父亲谈郭晶晶 霍家给郭晶晶的聘礼

    香港霍家想必网友们都认识,在香港霍家能够和李嘉诚家族平起平坐,霍启刚也是香港的风云人物。霍启刚的老婆是跳水皇后郭晶晶,相信网友们都知道。那么霍启刚父亲谈郭晶晶说了什么呢?霍家给郭晶晶的聘礼有什么?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霍启刚夫妇最新消息
    霍启刚夫妇最新消息

    朱玲玲对郭晶晶是赞不绝口,还夸她的性格像自己。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朱玲玲跟郭晶晶一样,都是很勤俭节约的人,买衣服都会去平价商店,很少买奢侈品牌。怪不得霍启刚会选郭晶晶了,原来是跟自己母亲有关。

    郭晶晶真的是受到了“全家人”的喜欢,连一向严肃不喜笑的老爷子霍震霆都很喜欢郭晶晶。霍老爷子表示,郭晶晶不仅一手操办了家里的事,打点得很好,而且三个孩子也教育得很好。

    2005年,郭晶晶夫妇曾壕掷三百多万,在北京崇文区黄金地段买下一套三百平方米的高档公寓,每平方米最低价13000元,如今已突破8万元方每平米,可推算出此处房产价值已升至约2000万元。

    除自己购产,霍家也赠送两人多处房产。2011年,霍家在北京五环外送给两人一幢价值3000万人民币的豪华别墅,作为在北京的婚房。该别墅位于海淀区四季青镇门头村,楼盘的中式院落独栋别墅面积为300-550平方米之间,还另附150平方米的地下室,被称为“北京顶级私人豪宅群落”。

    郭晶晶在霍家的地位能够这么高,其实很大一部分原因是郭晶晶自身条件过硬,毕竟是奥运冠军,而且颜值和品行也十分的在线,所以深得霍家的喜欢,就连网友都表示能够娶到郭晶晶可以说是霍启刚的福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