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烟草局上班工资高吗? 一个烟草正式工收入有多少

    相信网友们都知道,烟草是我国利润最大的一样东西,烟草局每年的营业额和利润都是非常高的。那么就会有网友想问,烟草局上班工资高吗?一个烟草正式工收入有多少呢?想必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烟草工资最新消息
    烟草工资最新消息

    烟草公司的待遇是非常稳定的铁饭碗,烟草公司作为国家财政收入的大头,每年的税收达到万亿元,正式员工的待遇好、收入高、各种福利待遇多,烟草公司的待遇一般可以说是公务员工资的两倍,跟当地所在的烟草局收益有关,收益好一年的奖金都是好几万甚至更高,年薪10万以上没什么问题,五险二金,还有双休和法定节假日。

    烟草局最吸引人的自然就是收入了,从金饭碗的名称就可以知道在里面收入不错。据说在发达地区的话,普通的员工一年收入都可以达到10万块以上,领导级别更是可以年薪20万。

    除此之外还有单位房,只要在里面工作满一定的时间,都可以分到单位房,也不需要钱低价买,直接就是分配。这才是真正让人羡慕的原因。由于福利待遇一直很好,所以烟草局每年都是被挤破门槛,大量的毕业生都想考进去。

    虽然说烟草局的工资福利是很好的,但是也属于公务员范畴,想要进烟草局成为编制员工只有一个办法,就是考进去,但是想要考进烟草局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所以准备考烟草局的网友们要加把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