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回应欠钱了吗? 王思聪什么原因欠1.5亿

    作为国民老公的王思聪,自从出现在网友视野之后,这几年来都备受网友的关注。前段时间有消息传出王思聪欠债1.5亿,被列入执行人。那么王思聪回应欠钱了吗?王思聪什么原因欠1.5亿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王思聪最新消息
    王思聪最新消息

    近日,王思聪被限制高消费一事,在网络上引发了轩然大波,当然虽然说欠款了1.5个亿,但是估计没有谁会觉得,王思聪连这点钱都还不上吧。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王家好歹也是曾经的首富,万达也没有遭遇什么太大的危机,要是连这点钱都没有,估计房地产也没办法做了吧。

    就在近日,王思聪旗下的普思资本发表了最新的声明,对于王思聪欠款一事做出了正式回应。公司表示至于所谓的被限制高消费,的确是因为投资熊猫直播而造成的,只不过这只是一个项目的失败,并不能对王思聪全盘否定。

    熊猫直播因何倒下:

    熊猫直播是属于直播这个行业,说直白一点,当年各大平台的直播大战丝毫不亚于千团大战,很可惜,王思聪所投资的熊猫直播未能在竞争中胜出,最后还留下了烂摊子!

    1、内耗

    内耗这个词我们太熟悉不过了,在2016年11月,360战略投资了熊猫直播,并派产品经理出身的张菊元,担任熊猫直播的COO,还带去了很多技术派、运营派高手。

    2、运营不善

    熊猫直播为了挖更多的主播过来,对于主播的直播条件是很放松的。平时只要播4、5个小时,到了月底将时长补上,就可以拿全额薪水!但问题就是公司有钱还好说,最后融资出现问题,而公司又盈利不畅,这最终导致了公司经营困难。

    王思聪欠债的最主要的原因可能就是因为熊猫直播倒闭吧,相信很多网友都还记得当时熊猫直播倒闭的事情。现在不少网友都称王思聪是还得上这1.5亿的,至于为什么没有还,这就不清楚了,毕竟1.5亿现金的确是非常大的一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