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兼职赚钱靠谱吗 扫码兼职赚钱是真的吗?

    以前我们做兼职,都是在外面跑业务那样的。不过,现在手机也能做兼职了。只是,有人却认为不靠谱。那么,大家认为手机兼职赚钱靠谱吗?网上有一种扫码兼职,那么扫码兼职赚钱是真的吗?

    扫码兼职要谨慎
    扫码兼职要谨慎

    其实,手机的确可以做兼职,而且有不少兼职项目是真的能赚钱,只不过钱不多而已。那么,是否就能说明手机做的兼职一定靠谱呢?其实,有些兼职是诈骗的,比如以下的例子,就是一个骗局。

    曾有报道称,“本来想兼职赚点儿钱,没成想被骗了一万多元。”周小姐向本报爆料,她在58同城网站发了求职简历,几天后有人电话联系招聘她做客服。对方以“开通消费者协议”为由,多次引导她扫描二维码付款给一贸易公司,她前后竟被骗走一万多元。

    经查,该公司为盛大游戏的子公司,周小姐的支付实际是为别人所购产品“买单”,网上也有不少网友以类似方式中招。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提醒大家,如果是不知来历的二维码,大家千万不要扫。万一内里有木马病毒,就会盗走你的金钱,后果不堪设想。大家可以在手机上做兼职,但一定要到正规的平台做,不要被骗子以高回报给欺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