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公司的李颖年薪多少 富豪李颖结婚了吗?

    最近美女富豪李颖引起了不少媒体的关注,她是阿里巴巴底下的一个高管,据说年纪轻轻身价就已经超百亿了。那么马云公司的李颖年薪多少呢?富豪李颖结婚了吗?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关于李颖的一些资料!

    李颖最新消息
    李颖最新消息

    马云亲自飞到硅谷,凭着三寸不烂之舌说服了李颖,而李颖17岁就同时得到了麻省理工,耶鲁大学,以及斯坦福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最终她以想要钻研理科选择了麻省理工学院,入学第一年就一下拿下了2个硕士学位,20岁毕业的时候,她已经有三个学士学位,两个硕士学位。

    同时,毕业不到10年,已经换了4份工作,都是硅谷著名的公司,而她也是入职短短半年的时间都能达到一个不错的职位,但还是没有一个公司能够留下她。第五次则是跟随了马云,相信马云除了凭借个人魅力外,还承诺了高薪待遇。

    2010年,作为最早的三位创始人之一,年仅30岁的李颖帮助马云和虞锋创建云锋基金,负责在高科技、新能源、文化产业、消费服务等领域的投资。云锋基金成立于2010年初,以马云和聚众传媒创始人虞锋的名字命名,并联合一批行业领袖、成功企业家共同发起创立的私募基金,首期规模达到100亿。目前云锋基金旗下拥有多支美元基金、人民币基金和专项基金。云锋基金主要涉足互联网、人工智能、医疗、大文娱、金融、物流与消费等领域。

    李颖的确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人物,至于李颖到底结没结婚这个问题,网络上也没有一个准确的答复,但是不少网友估计是还没有结婚的,毕竟工作能力强的人一般在这个年纪都是注重工作,并没有时间去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