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国庆的哥哥事件 俞渝李国庆离婚了么?

    日前,李国庆突然在一档视频节目中愤起摔杯,痛斥创业搭档、妻子俞渝“用阴谋诡计对付我”,全国网民都顿时惊呆了。对此,俞渝深夜爆料开撕李国庆,还提到李国庆的哥哥事件,这是怎么回事呢?俞渝李国庆离婚了么?

    李国庆
    李国庆

    那么,俞渝李国庆离婚了么?李国庆称:与俞渝在今年7月底曾向法院申请离婚,俞渝以感情未破裂为由不同意离婚。那么,李国庆的哥哥事件又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0月23日晚10点,一直沉默的俞渝爆发了。在李国庆的朋友圈动态下,俞渝一口气连发三条长评论。直言,“李国庆,我要抓破你的脸”。愤怒之情,溢于言表。曾经的“模范夫妻”,走过二十多年后,一时间势成水火。

    今年2月,李国庆忽然公开宣布离开当当,此后反复提及被俞渝“逼宫”一事,措辞愈加严厉。最近一次,甚至用到“阴谋诡计”的描述。而在俞渝这边,一直沉默,直到昨晚。

    俞渝长篇控诉,反驳李国庆“净身出户”,提到许多“大料”,涉及李国庆自身“同性恋”,甚至也涉及李国庆一方的亲属。

    似乎满腔积怨,一朝爆发。俞渝称,“你绑架我二十年了,我受够了,你滚开!”,而李国庆也很快回应,“我为儿子忍受23年”。曾经共同开创一番事业的夫妻,走到了路尽头。

    俞渝甚至表示,“我为你爹娘我干了多少活儿,为什么他们两个人的遗体告别,我都不去?我痛恨他们把你们六个混球养成这个德性!!!!”据她评论,李国庆的哥哥“吸毒、嫖娼”,从两人结婚到现在,“六进六出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