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副业刚需时代你有副业吗? 适合晚上兼职的十大副业

    现在有数据显示,2019年报考国考的考生已经有60万人过审,其竞争非常强烈。有人说,公务员考试那么难,且在待遇一般的岗位上工作多年也涨不了多少钱,为什么还有人奋不顾身的报考呢?那是因为现在是副业刚需时代你有副业吗?

    兼职
    兼职

    在副业刚需时代里,想搞好副业一定要有充裕的时间。现在有两个人,一个是在大企业上班,一天要忙12个小时,周末休息难保证,一个是在公务员岗位,一天上班8个小时,还有双休,你说谁的副业会做得更好?

    也许你会说,副业收入比不上主业,那么你就out了,因为主业3000,副业20000大有人在。现在有人戏称副业是自己潇洒生活的资本,主业是保障自己基本生活。好了,副业刚需时代你有副业吗,如果没有可以尝试以下10个适合晚上做的兼职。

    1、如果你外语特别好可以兼职做翻译、讲师。

    2、如果你有艺术类特长,唱歌、跳舞、家教,开辅导班、做直播,等等。

    3、如果你爱好旅游,驾驶、做私人导游、私人教练都不错。

    4、自媒体,有写作能力,前期要推广自己的平台或者投稿。

    5、修图,PS处理图片,要学到精通,前期接一些小单子,有固定客户赚的就多了。

    6、编程,开发一些小软件,小插件也是可以卖钱,而且需求还不小。

    7、淘宝店,卖东西要推广,还需要投入大量时间与精力。

    8、微商,加入到些促销平台,再继续推销赚差价,大部分前期要有资金投入。

    9、线上的兼职,正规的刷手,产品类和app类,其实大部分的产品都需要好评、销量、人气等等。

    10、试用类,问卷调查、新用户体验、一些平台促销活动,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