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公务员工资标准表 普通公务员实际工资让人羡慕

    又到一年一度国考报名时间了,不管是什么岗位都有很多竞争,很多人都不明白为何大家都想考上公务员,那么就来看最新公务员工资标准表吧,看了就知道普通公务员实际工资也让人羡慕。

    公务员
    公务员

    从最新公务员工资标准表中可以了解到,各地公务员待遇差距蛮大的,很多时候同个地区工资也是不一样的。总的来说,公务员待遇稳定,工资普遍较高。

    1.北京

    北京的公务员基本底薪是5k,除开基本公司还会有考勤奖、加班费等收入,按照工作了三年来看,基本上每年副科级别的收入大概在15w上下,普通的科室人员在十万上下。

    2.天津

    天津的公务员工资水平大概分为两档:研究生试用期期间能够拿到的工资大概在4900上下,公积金有3000多。成为正式员工之后,能够拿到的工资大概在6000上下,公积金大概在4000上下。本科生就相对稍微少一点,他们还没过试用期的时候到手的工资大概在4500左右,公积金2k,试用期过了到手5800左右,公积金4k。

    3.重庆市

    研究生实习期3400左右,再加上一些考核,一年大概8w能够到手,当然了,如果机构待遇好一些,可能还可以在这个8w的基础上再加上个三万块左右。本科生就更低一些,大概每个月会在3200左右。

    4.黑龙江

    黑龙江的薪资待遇肯定就比不过帝都这些地方了,他们工资净收入大概3000上下浮动,一年加上福利也就6w多一点吧,毕竟城市不算大,直辖市和一线城市的确就会更吃香一点。

    5.广东

    广东不仅房价高,工资也是出了名的高,基本上一类的地区,月薪8k,二类地区6k,三类地区3k。例如,广州市每月5k,每年到手大概10-12w;广东省直每月5k,每年到手大约12w左右;广州市直每月5k,每年到手大概10w左右;广州区直每个月3500,每年到手大概6-12w。

    6.深圳

    年收入大概在25w,比北京的待遇还要好。

    最后提醒大家,考公务员是有年龄限制,大家想要考公务员的一定要做好准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