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房价预测 全国房价只涨不跌将终结?

    明年的房地产市场怎么样,如今国家频繁出台房价调控政策,虽说房价暂时处于稳定状态,但是却不知道房价什么时候又上涨。2020年房价预测,有专家预测明年房价只涨不跌将终结,房价逐渐回归平稳。

    房价2020年走势预测
    房价2020年走势预测

    高房价什么时候才能终结,从当前的房地产市场开发和销售数据来看,并不能反应市场的真实情况。房地产是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部分,但是明年全国高房价真的会终结吗?

    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2019年9月份,全国300座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11067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10.7%。刘全认为,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持续收紧,房价出现阶段性平稳上涨态势。三四线城市受地方财政收入影响,已经全面放开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房价涨跌不一出现两极分化。三四线城市楼市有价无市,房价真涨不动了吗?全国土地价格、建筑材料上涨和市场投资炒房叠加影响,未来房价上涨预期明显增加。

    据最新统计调查数据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居民部门杠杆率上升至63.2%,同比增长6.4%。刘全认为,住宅居住属性和市场投资价值共同影响,推动房价越买越高。房地产开发受成本增加和市场投资上涨影响,促进房地产市场暴利和预期依然居高不下。在房地产市场暴利驱使之下,房地产商、投资炒房者和自住买家,高杠杆、高负债投资和炒房将房价越炒越高。房地产市场已经沦为既得利益者牟取暴利的工具,最终全民都要为高房价买单。

    刘全认为,全国房价只涨不跌已经20多年,多少房地产商和市场投资炒房者,创造了无数暴富神话;又有多少房地产商及市场投机者黯然离场,落得两手空空,房地产行业集结成了一首跌宕起伏的社会财富赞歌。货币持续贬值引起物价普遍上涨,推动房价持续走高,导致社会中低收入购房者早已经是负债累累。三四五线城市楼市有价无市,2020年房价真涨不动了吗?央行持续宽松货币政策,钱去到哪里,哪里价格就会上涨,钱到股市,股价就上涨;钱到楼市,房价就会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