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下半年房价 房专家分析是稳中下跌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永远是百姓关注的焦点。很多百姓每天都关注房价变动情况,你有关注吗?那么,2019下半年房价是上涨还是下跌呢?有人在网上曝光房价下跌时间表。但是,这份时间表被否认了。只是,房价下跌的预测,确实有很多人认同。

    房价下跌
    房价下跌

    对于房价走势,其实很多人都认为会继续上涨。不过,也有专家认为房价会下跌。那么,哪个观点是正确的呢?其实,这的确是未知之数。不管房价下跌或上涨,都会造成一些人利益受损。但是,这都是改变不了的事情。

    小编了解到,进入2019年之后,确实有城市的房价是暴跌的。在黑龙江省鹤岗市,2万元即能买下54平方米二手房的“白菜价”楼盘引发市场关注。有悲观者表示鹤岗或是三四线楼市的宿命。是不是这样的宿命,现在还不得而知了。

    其实,个别城市房价暴跌,并不能代表整体。据了解,2018年受限购限贷影响,我国的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反而出现了集体的上涨,没有人口和经济支撑,三四线城市房价单纯在去库存政策下一路飙升。但是随着去库存任务的逐渐完成,棚改货币化政策的退出,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大部分三四线城市已经有降温迹象。

    当然,2018年已经过去了,我们比较关心的,是2019年下半年房价走势。那么,下半年房价会怎样走呢?对此,大部分专家都认为下半年房价是稳中下跌,主要原因是楼市调控严格。对于这样的观点,小编是支持的。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