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预测未来赚钱行业 未来十年这些行业前景好

    如果我们拥有预知未来的能力,那我们就可以开一个算命摊子,以此谋生了。不过,我们一般都是后知后觉的,因此参考成功者的预言,心里更有底。马云预测未来赚钱行业,他说未来十年这些行业前景好。

    马云预测未来
    马云预测未来

    机器人教育

    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国家也不断鼓励科技的创新,大力支持智能产业的发展,科技生活将逐渐替代旧生活。机器人教育将改变传统的教育方式,先进、有趣味性的机器人教育提上学生教育的课堂,提高孩子在学习中的积极性,全方位提升孩子的综合能力。

    绿色食品

    有人说,21世纪是一个“绿色”的世纪,随着绿色消费观念日益被广大消费者接受,我国绿色食品的消费快速增长,国际市场有机类农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扩大,为我国绿色食品发展提供了机遇。

    新制造业

    马云认为未来制造业会更加的智能化,要求也会更高,而想要面对这种趋势的发展,传统的制造业就要学会拥抱新技术(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等等),将数据作为生产核心,生产出大众需要的东西,这样在未来才能活的更滋润,而对于普通人来说,也要积极在这一领域寻找机会。

    总而言之,市面上最热的最火的东西,也许就是未来市场淘汰的东西,因为盛极则衰。值得注意的是,马云提到的赚钱模式在很多人看来都比较“高远”,没钱没知识没文化,这些事情都做不好,所以要把专业知识学好,再说其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