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子酒店老板判几年 太子辉近况申诉被驳回

    太子酒店曾经多辉煌,如今却变得如此落魄,这一切和当年东莞扫黄风暴有很大的关系,而太子酒店也被查,当时的太子酒店老板太子辉被抓了。太子酒店老板判几年,据说此前曾被判无期徒刑,太子辉不服判决多次申诉,最终结果被驳回。

    太子酒店老板太子辉近况
    太子酒店老板太子辉近况

    太子辉cn阿胶糕ing是东莞的风云人物,他当时的身价以20亿元个人财富位列百富榜第406位,后来央视曝光掀扫黄风暴,太子辉被查,而且太子酒店里面很多人涉案,而太子辉的指控是最为严厉的,最终无期徒刑,被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以及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近日公布的《梁耀辉组织卖淫、串通投标、单位行贿驳回申诉通知书》显示,广东东莞太子酒店老板梁耀辉因犯组织卖淫罪等被判无期之后,不服判决申诉至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该院于2019年7月26日驳回了梁耀辉的申诉。

    此前报道,发端于2014年2月的东莞扫黄风暴中,众多涉黄场所被查。其中,东莞太子酒店老板梁耀辉等组织卖淫罪案最受关注。2017年8月11日,梁耀辉被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犯组织卖淫、串通投标、单位行贿三宗罪,判处无期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