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房价预测 王健林谈三四线房价看法

    现在的房价对于不少人来说都是只能远观,无论是一二线城市还是三四线城市,房价都很高。前些年王健林谈三四线房价看法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2020年房价预测走势会怎样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万达的王健林,就曾“神预测”2020年房价,在他看来,2020年的房价不可能继续上涨了,因为如果房价继续上涨的话,容易出现泡沫,对于房地产长远发展是不利的,同时国家的调控还在继续,房价被遏制,无法持续上涨。

    而且当王建林两年前退休时开始出售万达的房地产时,他公开表示,中国一线和二线城市的房价仍将上涨,而三个四线城市的房价在未来不会有多大增长空间。王健林预测2020年房价时,专家们暗暗竖起大拇指,大家伙仍然是大块头。

    现在很多人对于三四线城市的房价都持有一定的怀疑态度,笔者亦是如此。因为在很多人看来,三四线城市本身就不具备楼市高速发展的先天条件,从此前十多年的楼市发展经历来看,很少有投资者看中三四线城市这块地方,其开发商多为一些当地人或者小投资群体,而房价常年一直在三四千元左右徘徊,但是现在很多知名房企都开始涌入三四线城市寻找利润增长点,导致房价相较于此前涨了近一倍左右。

    未来的房价其实很难预测的,对于不少刚需市民来说,现在买房实在是太难了,如果未来房价还持续在高位的话,那么买房的难度只会逐步增加,再这样下去的话未来买得起房子的人将会更加的少,特别是工薪阶层的刚需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