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下跌时间表可信吗 马云透露房价2020年走势

    如今,我国很多大城市,房价都趋于平稳趋势,那么这个趋势会一直保持吗?明年房价是否会有所下降呢?网上流传的“房价下跌时间表”可信吗?马云透露房价2020年走势如何?下面我们先一起来看看分析。

    房价走势
    房价走势

    7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9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6月份,各地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始终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围绕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目标,夯实主体责任,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初步测算,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其中:上海、广州和深圳分别上涨0.3%、0.3%和0.5%,北京下降0.1%。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持平,上月为上涨0.1%。

    其中:北京和广州持平,上海和深圳均下降0.1%。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8%,涨幅连续三个月相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3%,涨幅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7%,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7%,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

    近年来,全国各大城市的楼市调控均是坚持“房住不炒”的主基调,可以预见的是,未来房价将会以“稳”为主,不会出现房价大涨大跌的状况,也就是说,房价下跌时间表是不可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