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额度最高的人 首个用户焦振中支付宝终身尊贵奖

    支付宝推出来,大家知道谁是第一个用户吗?告诉大家,第一个使用支付宝的用户可以享受到不一样的待遇,这件事情就发生在别人身上了。此前,有新闻报道支付宝额度最高的人,这个人会是谁呢?

    支付宝
    支付宝

    新闻报道,支付宝第一位用户额度就达到千万元,是历史上额度最高的第一位用户,真是太令人羡慕了。支付宝额度最高的人,你知道是谁吗?这个人就是焦振中。

    15年前,当时还是西安工业大学的学生的焦振中是第一个使用担保交易(支付宝前身)的人,支付宝表示正是因为他当年的勇敢相信,支付宝才应运而生。时隔15年,一段时间的隔空找人后,今天终于找到了焦振中本人。

    支付宝表示将授予焦振中“支付宝终身尊贵奖”,从今天起将成为终身钻石会员,持续102年。支付宝对其专享的钻石会员特权也做出了说明。

    很多网友纳闷,为啥要给焦振中102年的钻石会员?而不是刚好100年,还是个整数呢?对此,支付宝也给出了解释,“因为1999年成立的阿里巴巴要活至少跨越三个世纪”。

    这句话也并非现在才出现,马云曾经就说过,希望阿里能跨越三个世纪。“中国所有的企业都说是百年企业,这等于瞎说,不严肃。阿里巴巴是1999年诞生,上世纪活了一年,这个世纪一百年,下世纪活一年,一百零二年,横跨三个世纪,目标非常明确,很严肃。”

    纵观整个商业历史长河,能活过100岁、跨越三个世纪的企业是屈指可数,但留下来的无一不是经典品牌。如今阿里巴巴仅仅20岁,但是已经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正在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人。跨越三个世纪,百年的阿里,又会是怎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