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重返市值第一 苹果股价已攀升60%

    根据外媒最新报道,周五美股大幅高开,大型客机股全线飙升,苹果重返市值第一,市值达1.0675万亿美元,苹果股价已攀升60%。苹果市值来到高点,很可能也是衰落的起点,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苹果市值大涨
    苹果市值大涨

    美股周五大幅高开,之后涨幅进一步扩大,道指一度涨逾450点,但到收盘时收窄涨幅,道指涨近320点,标普500指数和道指也均涨逾1%,因市场对国际形势的前景感到乐观。

    iPhone11系列自9月中旬推出后热卖,让各大投行纷纷上调了苹果的目标股价,这是苹果股价不断上升的主要原因之一。据《日经亚洲评论》报道,为满足超出预期的市场需求,苹果将在当前的生产计划基础上增加800万台。

    尽管iPhone11系列没有5G功能,摄像头像浴霸,一度遭到果粉的吐槽,然而iPhone11系列不仅售价比iPhonexr系列低,还支持以旧换新,在赤裸裸的利益面前,果粉们乖乖地换“新iPhone”了。苹果重返市值第一,是正确的定价策略所起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