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近况破产了吗 贾跃亭拟申请个人破产重组

    此前媒体报道,贾跃亭要成立基金会还债,可是贾跃亭有还债了吗?贾跃亭近况破产了吗,最新消息,贾跃亭拟申请个人破产重组,贾跃亭这么做到底是为什么,难道是因为中国部分城市推进试点个人破产制度,所以贾跃亭想通过这个方法申请破产吗?

    贾跃亭最新消息
    贾跃亭最新消息

    贾跃亭目前还在美国,但是传出他有意在美国申请个人破产重组的消息,将全部资产以信托方式转给债权人,这对债权人来说很不公平。有人说贾跃亭这么做究竟有何用意,而破产重组是指企业或个人在当下资不抵债的情况下,法律允许债务人向债权人提出重组方案,想要延期偿还债务。

    10月11日,一位接近贾跃亭债权人的知情人士透露,刚刚收到一份贾跃亭在美国法庭主动申请个人破产重组(Chapter11BankruptcyReorganization)的文件。该文件内容显示,贾跃亭将把全部资产通过债权人信托的方式,转让给债权人,该信托由债权人委员会和信托受托人控制和管理。这也意味着,债权人将提前拿到贾跃亭全部资产及其收益权,贾跃亭也不再持有任何电动汽车制造商FaradayFuture(FF)股权。

    对于上述说法,FF方面未正式披露,澎湃新闻记者也未能联系到更多贾跃亭债权人置评。眼下,也未见贾跃亭债权人委员会公开成立的消息。不过,有乐视控股债务小组相关人士称,据其所知,贾跃亭此前一直在筹划相关的还债方案,其目的是为了彻底解决个人债务问题,把FF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