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环绕屏手机 研发投入超5亿售价近2万元

    9月24日,小米召开新品发布会,其中小米推出了一款环绕屏手机MIX Alpha,据小米董事长雷军介绍,此款手机的环绕屏实现了180.6%屏占比,让人大为惊喜。据了解,小米环绕屏手机是投入5亿重金来研发的,目前此款手机的售价为19999元。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据了解,小米环绕屏手机采用双折叠的柔性屏。去掉听筒,采用全新的屏幕发声技术;没有侧边框,给天线设计带来了挑战,并且支持5G;双侧压感屏,屏幕按键。在拍照方面,后置为三摄,主摄超1亿像素,采用1/1.33”超大感光元件,直出12032*9024分辨率图片,原图大小近40M。由于正面都是屏幕,这款产品直接用后置相机做前置相机。

    雷军还透露,小米在屏下摄像头方面已经研发了两年,很快会有新进展公布。在具体配置上,采用骁龙855+处理器,12+512GB存储,支持5G双卡全网通,售价19999元。据悉,该款产品正在尝试小规模量产,预计12月底上市。

    小米环绕屏手机售价如此之高,不少消费者都表示这个价格是自己承受不起的,等售价降低了才会考虑入手。另外,在小米新品发布会上,雷军还透露将不惜代价升级打造小米概念手机,并且会在2020年投入超100亿的研发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