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谈5G转让 任正非有意转让5G是真的吗?

    现在5G技术是一项重要的技术,如果掌握了5G等于未来十年里面都领先很多国家,目前华为5G就是在全世界领跑着。前段时间有消息传出任正非谈5G转让,那么任正非有意转让5G是不是真的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近日,任正非接受了托马斯·弗里德曼采访,他称可以向美国企业转让5G所有的技术和工艺秘密,帮助美国建立起5G的产业来,这样中、美、欧形成一个三角平衡体系。

    任正非还表示,自己希望被买过去,希望工资比库克少一点就行,“我对美国的高工资太羡慕了。”任正非还表示,美国退出了全球化,不会赢。“美国的优势是高科技,如果高科技不卖给别人,美国的国际贸易就没法平衡,那美国人怎么涨工资?”

    任正非称第一,我们还没有打算把设备卖到美国,因此深层次的矛盾还没有产生。第二,我们可以向美国企业转让5G所有的技术和工艺秘密,帮助美国建立起5G的产业来,这样中、美、欧形成一个三角平衡体系。我们愿意这样做,但要美国能接受才行。

    华为完整出售5G技术是不可能的,毕竟是一项非常有商业价值的技术,目前美国的5G的确比不过中国,华为的5G手机已经上市了,但是苹果5G手机还需要等待一年,在领跑上面华为就领先很多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