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将向印度投资 投资10亿美元推进印度制造

    此前,就有消息报道苹果将要投资印度市场,现在再次传出苹果将向印度投资10亿美元,看来印度制造要来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苹果将向印度投资10亿美元,投资只为了扩大iPhone产能。下面一起看一看。

    苹果在全球范围内的市场很大,需求量这么大,苹果将向印度投资10亿美元,扩张iPhone生产量,就是为了满足全球市场的需求。大举进军印度市场,这是对苹果来说最值得走的一步棋。

    苹果公司
    苹果公司

    据《印度时报》报道,苹果准备向印度展开新一轮多达10亿美元的投资,用于满足全球市场对其产品的需求,也意味着苹果即将向世界出口“印度制造”版iPhone。

    作为苹果核心代工供应商的富士康成为了苹果这一最新举措的投资合作伙伴,其钦奈(Chennai)工厂将被用于制造苹果为全球市场供应的产品。此外,苹果其他组件供应商也将在印度投资,推进印度制造。

    据了解,一开始苹果是通过另一家代工工厂纬创资通的班加罗尔工厂在印度进行有限的特定机型本土化生产,而现在决定将扩大生产产能的任务交由富士康负责。消息称,已经在印度生产的产品目前“正在接受测试”。”

    目前,苹果正在探索潜在的出口激励措施。印度政府最近宣布了一套新的税收抵免和报销措施,将于2020年生效。

    苹果希望通过本土化生产扩大在印度智能机市场的占有率,增加iPhone出口的可能性可能有助于苹果满足当地30%的采购规定。该公司已经在寻找三家潜在的苹果专卖店的地点,有传言称,苹果正在考虑在孟买开设第一家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