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狮航空难最终报告将公布 波音公司恐在劫难逃

    去年10月,印尼狮航波音737MAX8飞机发生严重空难事故,将波音公司推上风口浪尖。据最新消息,狮航空难最终报告将于11月上半月公布。目前,各国对此高度关注。

    9月18日,印尼民航局发声明说,“(报告)草案已于2019年8月24日送交至有关各方”,“各方有60天的时间对最终草案做出回应。”据此前消息,该草案将被送交至包括波音、狮航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等。

    狮航空难最终报告
    波音

    去年10月29号,印度尼西亚狮子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 MAX8客机坠毁,机上189人全部遇难。据彭博社报道,这架出事的航班在前一天从印尼巴厘岛飞往雅加达途中,飞机的机头出现了自动下压的问题。飞行员将该问题报告给波音,但公司在维修后决定让这架客机继续执飞第二天航班,结果出事了。

    今年3月,埃塞俄比亚航空一架波音737 MAX8也发生机毁人亡事故。这两起严重空难导致波音737 MAX8飞机遭各国停飞,导致波音公司飞机销量大受影响。目前,波音仍深陷此泥潭难以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