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近黄金为什么暴涨 黄金未来走势预测分析

    近段时间黄金价格一直上涨,有人猜测是与美联储降息有关,有人猜测与沙特石油被袭有关。但无论如何,最重要是未来黄金价格走势,未来黄金投资操作才是最要紧的,咱们来分析最近黄金为什么暴涨,以便做出黄金未来走势预测。

    黄金
    黄金

    本周一黄金暴涨是因为周六的时候传来沙特石油产量减半的消息,在周五收盘的基础上暴涨22美元。然而上周五,黄金价格却是以下跌收盘,这是因为美国经济衰退,加上美联储是否降息的不确定性,导致黄金价格下滑。

    好在今晚就能知晓美联储是否降息,到底降多少,最近黄金暴涨趋势能否延续即将明了。需要注意的是,现货黄金周二(9月17日)继续反弹,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505.30美元/盎司,金价走势较为震荡,触及日内高位后下跌,录得低点后反弹,重拾升势,走出V型走势。

    随着美联储利率决议的临近,近期金价来回穿梭短期均线和布林中轨,由此可以判定支撑与阻力在布林下轨和上轨,随机指标温和走高,指示黄金接下来将展开震荡反弹趋势,上方关注1514阻力;下方关注1490支撑;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未来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514不破一线空,止损4美元,目标下看1505附近;

    2、黄金回调1490不破一线多,止损4美元,目标上看1505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