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盲盒价格暴涨39倍 盲盒比炒股还要刺激

    相信很多90后的网友都吃过水浒干脆面,小时候最爱收集里面的水浒卡,虽然现在已经没有了,但是相同形式的抽奖还是有很多,其中盲盒就是一个。根据最新报道称现在盲盒价格暴涨39倍,盲盒比炒股还要刺激,有人花了七十多万去抽盲盒!

    盲盒最新消息
    盲盒最新消息

    9月16日,#炒盲盒最高溢价近40倍#登上微博热搜榜,引发广泛讨论。不少网友表示难以理解高价买盲盒的行为,甚至有部分网友带有轻蔑的语气。然而,不可否认的是炒盲盒正成为新生代割韭场,并有发展成为全民炒盒的趋势。

    据闲鱼平台发布的报告显示,一位30岁上海闲鱼用户,2018年通过转让盲盒赚了10万元。报告还显示,潘神天使洛丽在闲鱼上售价2350元,上涨39倍,而labubu宇航员隐藏款售价高达3000元,上涨3.3倍。

    盲盒,一般是指以系列推出的玩偶,以盒为单位,里面装着不同样式的玩偶手办,外包装上不显示玩偶外观,在拆封前永远不知道里面是什么,何时能集齐全套全凭运气。

    抽盲盒有时候会抽到人见人爱的那款,当然也会抽到大路货,运气更好的话会抽到隐藏款甚至还有特别版,市场价值可能上千元。因为结果的不确定性,激起人们的猎奇心态和赌徒心理,不少人由此“入坑”。

    盲盒的单价并不高,一般在39到69元,一个系列也只有几百元。但因为新品层出不穷以及“隐藏款”、特别版的稀缺性,往往会让人在不知不觉中掏空钱包。

    如果还以为,这种玩偶只是小女生的普通收集爱好,那就小瞧了它,它比炒茅台还赚,比炒鞋疯狂,比炒币刺激。据闲鱼数据统计,过去一年有30万的盲盒爱好者在闲鱼上进行了交易,其中最受追捧的盲盒价格更是狂涨39倍。盲盒已不再只是一个简单的玩偶,光是在闲鱼上,盲盒交易就已经形成了一个千万级的市场。

    未来盲盒的价格有可能会继续升高,现在有不少人花在盲盒上已经不少钱了,但是如果抽中稀有隐藏款的话,也能够卖出一个好价钱。如果是感兴趣去玩玩的话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想炒价赚钱的话就要三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