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头条极速版怎么赚钱 今日头条赚钱是真是假

    都说可以利用今日头条极速版赚钱,不少自媒体在今日头条月入过万,甚至是月入过十万,轻敲键盘赚得盘满钵满并不是梦。从事自媒体行业的人固然知道如何在今日头条赚钱,那么对于新手而言,在今日头条怎么赚钱?赚钱是不是特别容易?

    自媒体赚钱
    自媒体赚钱

    首先要有自媒体账号,今日头条账号注册方式请参考下面经验:

    自媒体赚钱的渠道一般有两个:文章、视频(视频收益更好),还有一个重要的就是养号(一个转正账号价值1000-2000元),一个人一个月可以养10-20个号。

    写文章做原创。千万不要相信所谓自媒体大咖的搬运、伪原创、抄袭的玩法。平台严令禁止抄袭、搬运、伪原创、旧闻等的发布。

    追踪热点新闻,比如百度的今日热点新闻排行榜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选择一个热点,按照自己自媒体账号的领域进行编辑,任何一个新闻都可以原创出3-5篇文章,时间花费很少就可以操作。

    视频方面:如果有原创能力,一定要原创,而且要垂直。如果真的没有,剪辑经典视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有一定的精力,可以做影评,3分钟快速看电影,并加上自己的想法。

    不管是做文章还是做视频,都要注重质量,只有质量过去了才能得到平台的认可,平台才会推送自己的文章。当账号转正之后,那平台会给补贴,比如说流量奖金或者是广告分成,粉丝高的用户,还可以得到粉丝奖励,所以说月入过万不是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