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性侵案最新消息 刘强东涉性侵案举行听证

    刘强东性侵案现在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但是并没有完全解决。根据刘强东性侵案最新消息来看,刘强东涉性侵案举行听证会来了,那么究竟现在刘强东案有什么新进展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刘强东最新消息
    刘强东最新消息

    2019年9月11日,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刘强东“性侵”案在当地法院开庭听证。去年12月21日,明尼苏达州亨内平郡检察官弗里曼宣布,经过当地警局彻底调查,认定刘强东涉嫌性侵的案件存在严重的证据不足问题,检察官办公室决定不以性侵罪起诉刘强东。今年4月19日,当事女生以民事诉讼在美国起诉刘强东并要求赔偿5万美金。

    美国当地时间9月11日早上8点多(国内12日凌晨),刘静尧起诉刘强东性侵的民事诉讼在美进行了第一次听证。原告和被告代理方现身,但刘强东和刘静尧并未出现。

    最后法官决定,给原告3个月的时间让她尽量符合海牙公约把这个案子送达给刘强东。3个月之后,三方将会重新开庭,时间是1月7日早上7点半。相关细节有待法院方公布官方文件。截至发稿前,京东方面没有回应。

    2018年8月30日,刘强东被指性侵明尼苏达大学学生LiuJingyao,并于8月31日晚约十点被捕,9月1日下午四点释放,随即回国。刘强东和京东一直强调双方均为自愿。2018年12月,美国明尼苏达检方宣布难以证明“超出合理怀疑”,对刘强东性侵案不予刑事起诉。

    以上就是刘强东性侵案的最新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了。其实刘强东性侵案对于刘强东或者京东来说,造成的影响都很大,这件事情如果不尽快解决的话,每一次新消息出来都会对京东造成一点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