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性侵案听证 案件最新进展曝光

    去年9月,刘强东被卷入性侵丑闻。最终,美检方并没有起诉刘强东。然而,涉事女主刘静尧对刘强东发起民事诉讼。当地时间11日,这起性侵案进行听证,双方各执一词。

    美东时间9月11日早上8点多(北京时间12日凌晨),刘静尧起诉刘强东性侵的民事诉讼据悉第一次听证。据“梁小门”微博爆料,刘强东和京东方想通过质疑送达国内的程序来尽量延长诉讼和让诉讼变得更贵,拖延审理案件事实的时间,Jingyao方希望能尽快审理案件事实。下次开庭是在明年1月7日早上7:30。

    刘强东性侵案听证
    刘强东

    2018年9月4日,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进一步披露了刘强东在美涉嫌性侵一案的细节。同年12月21日(当地时间),美检方披露刘强东事件的调查结果,决定不予起诉,这也意味着该案正式结案,刘强东无罪。今年4月16日,刘静尧正式对刘强东提起民事诉讼,并索赔5万美元。

    尽管刘强东最终被证实无罪,但其行为不仅对公司,而且对家人也造成负面影响。另外,事件也重创其企业家形象。而这些污点也将会伴随其一生。希望其他企业家引以为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