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案9月开庭 刘强东案今日宣判了吗?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因在美国陷入了一起强奸女大学生案,此事让刘强东形象大跌,公司股价严重下跌,对其的公司影响是最大的。刘强东案9月开庭了,在美国举行了听证会,而下一次听证将在明年的1月份。

    刘强东照片
    刘强东照片

    刘强东在美国不予以起诉之后,仅仅过去一段时间,涉事女大学生刘静尧再次起诉刘强东,第一次刘强东听证就在9月份进行,现在刘强东案9月开庭了,9月11日第一次开庭,将于明年一月继续审理。

    美国当地时间9月11日上午,LiuJingyao诉京东公司和刘强东案,在明尼苏达州亨内平郡地区法院开庭进行听证。起诉事由有六项,包括非法限制人身自由,民事上的故意伤害等。原告主张,京东应当承担连带责任,因为刘强东是京东员工,在进行工作职责范围之内的商务活动时进行了侵权行为,且京东为刘强东在美国的活动,包括举办商务晚餐、购买晚餐上的酒等行为提供了资金和其他形式的支持。

    之前一些媒体有预测,可能会撤诉或者调解收场,但目前看来并没有往这个方向发展。据在现场参与听证的消息源称,被告方在程序问题上进行辩护,认为原告没有妥当地将材料送到自己手中。

    从明尼苏达州法院网站所发布的信息来看,本次听证的法官给双方留了一份“作业”,要求双方就一项有争议的法律问题作出回应(记录中的OrderforSubmissions-UnderAdvisement),并在12月13日举行一次电话听证、于明年1月7日再次进行现场听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