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App宕机 车主被锁在车外长达四个小时

    特斯拉汽车质量怎么样,为什么很多车主都纷纷投诉,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特斯拉App宕机4小时原因是什么,导致很多车主无法打开车门,对大批车主来说影响很大,那么特斯拉又是怎么回应的?

    特斯拉App宕机怎么回事
    特斯拉App宕机怎么回事

    最近特斯拉很多车主投诉,特斯拉App大面积宕机,车主被锁在车外长达四个小时,这简直是让人气愤。特斯拉App到底出什么事了,为什么会被锁在外面而无法开车门,据说有的车主还被困在超级充电站里。

    9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可作为钥匙使用的特斯拉App宕机了4个小时,导致很多车主无法打开车门。尽管特斯拉为用户提供了另外一种可用于开门的卡片,但许多车主还是依赖这款应用来解锁他们的汽车。

    许多车主在推特上抱怨特斯拉App宕机。一位女车主表示,由于特斯拉App宕机,她不得不打Uber回家。还有一些特斯拉车主在推特上表示,他们被锁在车外长达四个小时。甚至还有一些车主被困在超级充电站。后来,特斯拉车主报告说,这款应用已经恢复并运行,但官方还没有确切说明此次故障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