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奥香水广告争议 迪奥香水广告惹争议的原因曝光

    迪奥香水,相信不少女生是非常喜欢的,特别是迪奥花漾甜心系列更是深受消费青睐。但是近日,迪奥香水却摊上大事了。据了解,是迪奥新发布的香水广告惹了广大争议,那么迪奥香水广告有哪些内容呢?其惹争议的原因是什么?

    迪奥
    迪奥

    8月30日,法国奢侈品牌“迪奥”(Dior)因投放有争议的“EauSauvage”香水宣传片而招致如潮恶评。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这则名为“WeAreTheLand”的宣传片由好莱坞男星约翰尼·德普担纲主演。视频中,德普身着披风,在山野之中弹奏吉他。一名穿着彩色传统服装的美国原住民表演者,很显然在跟随着德普的吉他演奏而即兴表演。

    由于影片的拍摄内容及香水名称,社交媒体上掀起了对迪奥涉嫌种族主义指控。报道称,很多人对这款香水的名称存疑,它可以被翻译成“野生”、“野蛮”等意。但是有网友发现,香水名称“Sauvage”与英文中“savage”(野蛮人、粗鲁的人)一词十分相似。

    迪奥这一广告发布后,随即就引爆网络广大网友对其抨击,称迪奥新的宣传广告已经涉嫌了种族歧视,应该立即下架以及道歉,对于迪奥这样的广告创意,广大消费者也并不买账。截止目前为止,迪奥方面还未作任何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