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免征购置税 重大利好传来特斯拉股价大涨

    尘埃落地!据工信部发布的信息显示,特斯拉免征购置税,而且是全系车型免征!据了解,车主因此能节省约9.9万元。受此消息利好,8月30日美股开盘,特斯拉股价大涨。

    8月30日,工信部发布了第二十六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目录显示,特斯拉旗下ModelS、ModelX、Model3等系列在名单上。特斯拉销售人员表示,购置税占税前车价的10%,现全额免缴,最高可节省约9.9万元,“只要没缴税的都可以享受这个最新的政策”。另据消息人士说法,“即使是已经缴税的,也可以在24小时内提交申请退税。”

    特斯拉免征购置税
    特斯拉全系免征购置税

    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特斯拉依旧没有实现盈利,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达到4.08亿美元。而相关文件显示,今年上半年特斯拉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总金额实现超过40%的增长,中国也成为特斯拉第二大市场。业内普遍认为,中国市场将成为特斯拉能否解困的关键。

    分析认为,免征购置税,对于特斯拉来说是一件好事,其汽车销量或将迎来大涨。受上述消息提振,特斯拉股价在盘前上涨,开盘后继续上涨。截至发稿前,特斯拉股价报229.14美元,涨幅为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