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赎回几天到账 基金赎回技巧有哪些

    现在买基金算是一个比较稳定的投资方式了,虽然存在一定的风险,但是回报比定投要高出不少。那么没有买过基金或者准备买基金的网友,肯定会有一些问题!比如基金赎回几天到账?基金赎回技巧有哪些?今天小编就来和你们一起说一说!

    基金赎回最新消息
    基金赎回最新消息

    首先我们来解答第一基金赎回几天到账的问题,如果是货币型基金的话一到三个工作日可以到账,如果是债券型、混合型基金的话二到四个工作日可以到账。在基金赎回方面也是有一定的技巧,来了解一下!

    减少基金赎回的中间时间。基金赎回有时间要求的,到账就要T+2天的时间,这里还是在完全处于工作日的情况。如果遇到法定节假日周末会更久,就会降低资金流动性,可能还会失去很多投资机会。所以如果可以减少赎回的时间,就可以获得更高的收益的可能。

    基金赎回时参考股票市场。其实很多基金,尤其是混合基金,指数基金和股票基金等都是与股票市场相挂钩的,股票市场的涨跌会直接影响基金的收益,所以学会参考股票市场走在基金管理人的前面,会更容易获得收益。

    赎回基金受到基金经理变动的影响。基金经理决定了基金的运营情况,当基金经理变更时,我们需要提高警惕,考虑是否需要赎回。

    如果市场仍然处于牛市行情中,短期的震荡回调并没有改变牛市格局,那么不用在意净值的短期回落,应继续持有或适当加仓。赎回费要精打细算。基金公司为了吸引更多的投资者,鼓励他们长期持有基金,设置了不同的赎回费率。有些基金在持有满半年或1年后,赎回费率减半或者全免。所以在选择赎回时,也要考虑自己持有的基金到底执行怎样的赎回费率。不要因为那1.5%的赎回成本,摊薄原有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