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铂爵旅拍否认传销 铂爵旅拍圈钱上亿真相揭秘

    最近关于铂爵旅拍丑闻事件掀起巨大争议,铂爵旅拍真的是传销吗,以及坑员工百万元,这些足以让铂爵旅拍毁了。铂爵旅拍否认传销,这些根本没有的事,是有些人故意谣传的,愿意接受调查。

    为什么网上有爆料铂爵旅拍存在扣员工工资,还强制要求摄影助理缴纳客资等等,在爆料之后,铂爵旅拍有员工离职,不过相关员工则被公司高层约谈,背后原因到底是什么?

    铂爵旅拍圈钱上亿争议
    铂爵旅拍圈钱上亿争议

    铂爵旅拍被曝涉嫌传销一事近日备受关注。29日深夜,铂爵旅拍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公司此前的活动是正常的销售活动,根本不属于传销,也不涉嫌传销;愿意接受相关主管部门的检视。

    8月27日,一篇题为《坑员工百万元圈钱上亿铂爵旅拍你真优秀》的文章在网络上传播。文章提及,8月26铂爵旅举行培训会,实则是“封闭式营销洗脑”。铂爵旅拍强迫员工拉人在铂爵旅拍的网店中下订单,如员工完不成规定的订单数,除300元培训费用(押金)外,还将被罚款300元到500元不等,所涉及员工包含网销、剪辑、化妆、保安等各种岗位,并称达不到目标订单,不能离开会场。

    文章直言,“现场一半的销售额都是员工自己的定单”;“期间有人受不了离开现场该公司坑人现场,该公司总监直接微信通知让人明天去领辞职单滚蛋”。对此,铂爵旅拍在声明中回应称,8.26活动是公司的一个正常销售活动,活动不是以“拉人头”、“布下线”为方式与目的,根本不属于传销,也不涉嫌传销。对于该活动是否构成传销,公司愿意接受相关主管部门的检视。

    铂爵旅拍表示,公司没有通过收取员工交纳的300元活动经费,完全属于激励性质,不作为公司的收入,直接作为此次活动的奖金奖励给本次活动的优秀员工;公司没有从中获取利益。铂爵旅拍还称,希望广大网友及各网络平台不要听信谣言、以讹传讹,发布违背事实、有悖法理、损害公司声誉的报道与评价。否则将循法律途径追究相关单位活个人的法律责任。

    天眼查数据显示,铂爵旅拍运营主体公司为铂爵旅拍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31日,注册资本5012.5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最终受益人为许春盛,其也为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