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章泽天同框 刘强东事件翻篇过去了吗?

    相信网友们都知道,很早之前爆发的刘强东性侵事件,现在刘强东婚内出轨已经被证实了,但是性侵案还没有解决。根据最新报道称刘强东章泽天同框,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那么刘强东事件翻篇过去了吗?章泽天原谅刘强东了?

    刘强东事件最新消息
    刘强东事件最新消息

    近日,有网友偶遇刘强东和章泽天合体聚餐,当天晚上刘强东穿着黑色短袖和休闲裤,依旧是成功人士的装扮,气场强大老板范十足,章泽天留着披肩长发,穿着一身红色连衣裙女人味十足,她还留了空气刘海,显得更加温柔妩媚。

    夫妻俩一前一后相处融洽,完全没有任何隔阂,看来章泽天原谅老公并且和好如初了。吃完饭后一行人走出来站在餐厅门口闲聊,章泽天满脸笑容,刘强东也很开心。

    没过多久车来了,刘强东和众人挥手告别打算带妻子离开。谁知道刚走出去几步,章泽天突然好像想起什么事,又跑回去了,原来是姐妹要求和她合影留念。她还招呼老公为她们拍照,“霸道总裁”刘强东变身摄影小弟,耐心拍完照后再次挥手告别。

    在刘强东被曝出性侵案之后,很多人都会觉得章泽天要和刘强东离婚了,但是事实上并不是,他们夫妻俩的感情似乎越来越好了,虽然曾经被曝出过二人会离婚,但是这些谣言都被他们一个一个击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