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1日新优抚政策 2019优抚补贴对象多少钱

    军人一直以来都是我国比较特殊的人群,为了报答他们的保家卫国,所以军人的权利和福利都会十分的搞。根据最新报道称8月1日新优抚政策出台了,那么2019优抚补贴对象多少钱呢?我们今天一起来看一下!

    军人补贴最新消息
    军人补贴最新消息

    伤残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伤残民兵民工)残疾抚恤金标准、“三属”(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定期抚恤金标准、“三红”(在乡退伍红军老战士、在乡西路军红军老战士、红军失散人员)生活补助标准,在现行基础上提高10%,在乡老复员军人生活补助标准在现行基础上每人每月提高200元,烈士老年子女生活补助标准由现行每人每月440元提高至490元,以上提标经费由中央财政承担。

    带病回乡退伍军人生活补助标准由现行每人每月550元提高至600元、参战参试退役军人生活补助标准由现行每人每月600元提高至650元,农村籍老义务兵每服1年义务兵役每月增加补助5元,达到每月40元。以上提标经费由中央财政和地方财政按比例承担。

    提标后,一级因战、因公、因病残疾军人抚恤金标准为每人每年88150元、85370元、82570元,分别比2018年提高了8010元、7760元、7510元。

    烈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定期抚恤金标准分别提高到每人每年27980元、24040元和22610元。在乡退伍红军老战士、在乡西路军红军老战士和红军失散人员生活补助标准,分别提高到每人每年61130元、61130元和27580元。

    以上就是军人优抚对象的补贴,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其实军人的补贴一直以来都是不低的,但是相信未来针对军人的福利也将会越来越多,所以未来当兵是很多人都可以选择的一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