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份公积金调整 2019北京公积金基数上下限调整

    有公积金的人注意了!2019年7月份,全国各地的公积金迎来调整。其中,北京公积金基数的上限和下限也发生变化。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公积金具体的变化吧。

    每年六七月份,全国各地都会调整住房公积金的缴存基数、缴存比例和月缴存限额。今年以来,天津、深圳、重庆等多地已发布公积金缴存额调整方案。其中,北京从7月1日起公积金月缴存基数上限为27786元,下限为2200元,领取基本生活费职工的月缴存基数下限为1540元。新受理的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计算借款申请人贷款金额所使用的月基本生活费标准按1540元执行。

    7月份公积金调整
    公积金调整

    与2018年相比,2019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提高了2385元,月缴存额上限提高了572元,职工月缴存额上限提高了286元。据悉,公积金的多少与上一年度的工资和缴存比例有关。如果你去年工资涨了,缴存比例不变,那么本人和单位给你缴纳的公积金都会变多。

    而众所周知,公积金基数、比例等的变化关系到缴存人的切身利益。如果你的公积金基数、月缴存限额等较多,那么你公积金贷款时的额度将更高。具体的大家可以上当地公积金中心网站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