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案事件真相大白 诱引刘强东的女人刘静尧图片

    刘强东性侵丑闻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如今刘强东案事件终于真相大白了,从监控视频来看,刘强东遭遇仙人跳无疑,而诱引刘强东的女人图片也被曝光了,女主刘静尧身材高挑长相甜美,难怪刘强东会上钩。

    刘强东
    刘强东

    刘强东性侵女大学生一事是在去年发生的,目前案件已经真相大白,刘强东与女大学生发生了关系是事实,但从网上曝光的监控视频来看,刘强东并不是强迫女子的,而是这名女子主动邀请刘强东回家,并且将刘强东带回房间,所以刘强东是遭到了仙人跳,只不过价钱没谈拢,所以被反咬了一口。

    4月22日,微博上突然曝出两段疑似刘强东涉性侵案监控视频。视频显示,女方举止亲密主动邀请刘强东进入公寓。稍后,一位ID为“TN陈曦律师”、自称刘强东代理律师的微博用户表示,“经当事人确认,该视频内容属实。”不过,视频发出之后,还是有网友表示存在几大疑点。

    一是之前互联网流传的刘强东与刘静尧聚餐图片显示,当天刘强东所穿的是黑色上衣。而曝光的视频显示,刘强东身上衣服为白色衬衫,图片与视频明显不符。二是刘静尧与刘强东在公寓多次进进出出,视频有多次剪辑之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