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金服员工受贿 受贿金额超过1300万元

    蚂蚁金服自从加入支付宝之后,蚂蚁金服用户大概有十几亿人,很多用户都把钱放在蚂蚁金服里,但是没想到蚂蚁金服员工竟然涉嫌赌、涉诈等遭遇投诉,而且还受贿千万金额,简直是让人惊呆了。

    蚂蚁金服员工受贿千万元
    蚂蚁金服员工受贿千万元

    蚂蚁金服员工受贿,据说是在任职期间利用负责支付宝客户的准入,投诉管理的职务之便将本不能审核通过的公司得以审核通过,还因此受贿千万元,后来被人查出来。目前这些受贿员工已经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9年。

    作为巨无霸的蚂蚁金服,目前估值已过万亿元,旗下支付宝全球用户超10亿人。在这样一个拥有庞大用户群体的公司,若员工产生邪念,想利用手中职权非法受贿,金额也是相当惊人的。

    日前,法眼从裁判文书网获悉一份判决,蚂蚁金服的某商务经理,利用负责支付宝客户的准入、投诉管理的职务之便,处理各类涉赌、涉诈投诉,进而收受贿赂超过1300万元。

    根据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法院公布的判决书,这起案件中被告人共有4名。其中,2名系蚂蚁金服的员工,也是该案的受贿人。2名系行贿人,分别是北京金朋元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盛付通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负责人。蚂蚁金服两名员工后因嫖娼被举报,案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