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三星被批抄袭 苹果三星抄袭华为让老外坐不住了!

    国外有媒体发文表示苹果三星抄袭华为,并强调了一直以创新为主的苹果三星竟然不约而同的抄袭了华为。再细细阅读老外发表的文章时发现,苹果三星抄袭华为有些冤屈,但是老外似乎不愿细细分析,直指苹果三星是慢拍子,不能抢先华为一步。

    苹果
    苹果

    手机设计已发展成熟,曲面屏、刘海屏、3D人脸识别是所有品牌手机均可通用的,只是先后使用的问题。就好比运动鞋,去掉logo你能分出谁是谁吗?大家的用处就是保护双脚,而手机就是大家通讯的工具。苹果三星被批抄袭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抄袭,是老外对苹果三星近年来的发展有些恨铁不成钢了。

    以下是国外媒体批苹果三星抄袭的部分文字,大家可以看看。

    PhoneArena网站的文章以三星Galaxy Note 10和iPhone 11渲染图为例,虽然这些只是渲染图,不是正式发布的产品,但其实业内人都知道,基本八九不离十了。文章指出,Note 10的三镜头设计源自华为P20 Pro/P30,iPhone 11的浴霸来自于华为Mate 20 Pro。

    当然,文章还指出苹果和三星在超级快充,无线反向充电等领域过于保守。这篇文章并非是为了捧华为,而是希望苹果和三星能够加快创新的步伐,不然很快就会被竞争对手远远的甩开了。

    通篇看下来,老外的真实想法似乎是对三星、苹果的“怒其不争”,毕竟华为手机的强大的确已是不争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