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威取消上市? 百威啤酒香港上市或将取消百威新消息

    百威是全球最大的啤酒生产商,在其看好中国市场后大肆砸钱收购中国的拳击猫啤酒屋与澳洲的精酿啤酒厂4Pines及Pirate Life。百威此次赴港上市的目的很明确,那就是为了还收购时债务。一场值得大家关注的全球最大IPO突然搁浅,百威取消上市了吗?百威上市最新消息是什么?

    百威啤酒
    百威啤酒

    据百威上市最新消息可知,百威取消上市很有可能成真。而百威取消上市原因是认购份额不足。据知情人士称,现在投行仍在和公司管理层协商,希望能够降低募资额度以及调低定价等方式重新上市,但是截止今日双方暂未达成共识。

    按照计划,公司预计7月11日完成定价并在7月19日正式登陆港交所。

    百威亚太招股区间介于每股40港元至47港元,募资总额约为83.35亿美元至97.82亿美元。若募资金额达到目标区间最高值98亿美元,那么百威亚太将成为今年以来最大IPO,并创有史以来食品饮料业公司IPO规模之最。此前卡夫食品2001年86.8亿美元的IPO是成为迄今为止全球食品饮料业最大规模的IPO。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百威英博发布公告表示,公司决定停止推进百威亚太公司的IPO。具体解释是说,由于几个因素,包括当前市场状况,公司没有在推进此项交易。同时,百威英博在公告中表示,公司将密切关注市场状况,并基于严格的财务纪律持续评估各种选择,以提高股东价值、优化业务并推动长期增长。

    看来百威取消上市消息已定了,想要靠“抽烟喝酒”题材挣钱还得等上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