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振华会判几年 新城王振华被设计陷害真实吗

    日前,新城前董事长涉嫌猥亵9岁女童已经被批捕,对于王振华这样的衣冠禽兽,公众都是非常愤怒的,并要求严惩此人,那么王振华会被判几年刑呢?而且王振华被捕事件,还有消息称他是被设计陷害的,那么王振华是被陷害的吗?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王振华会怎么判
    王振华会怎么判

    目前备受外界关注的“王振华猥亵儿童案”有了新的进展。从最高检方面获悉,7月10日,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猥亵儿童罪依法对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周某某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对于王振华会判几年,有律师朋友表示:奸淫不满十四周岁的幼女,最高量刑10年,猥亵儿童罪最高量刑5年;如果有恶劣情节比如说奸淫/猥亵多人或者给被害人造成了极其严重的后果的,强奸罪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也就是最高可以达到死刑,猥亵儿童罪处5年以上有期徒刑。

    而至于王振华是被其儿子王晓松设计陷害一事,新城方面也作出了回应称是子虚乌有,也就是说王振华被陷害的消息不实。目前王振华已经被批捕,其在狱中的画押签字的图片视频也流出来了,网友看到后就说像他这样的禽兽就应该坐穿牢底,别再放出来危害社会了。